你很特別
你很特別
微美克人是一群小木頭人。 他們都是木匠伊萊雕刻成的。 他的工作室座落在一個山丘上,從那兒可以俯瞰整個微美克村。 每一個微美克人都長得不一樣。 有的大鼻子,有的大眼睛;有的個子高,有的個子矮;有人帶帽子,有人穿外套。 但是他們全都是同一個人刻出來的,也都住在同一個村子裡。 微美克人整天只做一件事,而且每天都一樣:他們互相貼貼紙。 每一個微美克人都有一盒金星貼紙和一盒灰點貼紙。 他們每天在大街小巷裡,給遇到的人貼貼紙。 木質光滑、漆色好的漂亮木頭人總是被貼上星星。 木質粗糙或油漆脫落的就會被貼灰點點。 有才能的人當然也會被貼星星。 例如,有些人可以把大木棍舉過頭頂,或是可以跳過堆高的箱子。 另外,有些人學問好,還有些很會唱歌。 大家都會給這些人星星貼紙。 有些微美克人全身都貼滿了星星! 每得到一個星星,他們就好高興! 他們會想要再做點什麼,好再多得一個星星。 然而,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人,就只有得灰點點的份了。 胖哥就是其中之一。 他想要跟別人一樣跳很高,卻總是摔的四腳朝天。 一旦他摔下來,其他人就會圍過來,為他貼上灰點點。 有時候,他摔下來時刮傷了他的身體,別人又為他再貼上灰點貼紙。
然後,他為了解釋他為什麼會摔倒,講了一些可笑的理由,別人又會給他再多貼一些灰點。 不久之後,他因為灰點太多,就不想出門了。 他怕又做出什麼傻事,像是忘了帽子或是踩進水裡,那樣別人就會再給他一個灰點。
其實,有些人只因為看到他身上有很多灰點貼紙,就會跑過來再給他多加一個,根本沒有其他理由。 「他本來就該被貼很多點點的。」大家都這麼說。 「因為他不是個好木頭人。」聽多了這樣的話,胖哥也這麼認為了。 他會說:「是啊,我不是個好微美克人了。」 他很少出門,每次他出去就會去跟有很多灰點點的人在一起,這樣他才不會自卑。 有一天,他遇見一個很不一樣的微美克人。 她的身上既沒有灰點點,也沒有星星,就只是木頭。 她的名字叫露西亞。 可不是別人不給她貼貼紙喔,是因為貼紙根本貼不住。
有些人很欽佩露西亞沒有得到任何灰點,所以他們便想為她貼上星星,但是一貼,貼紙就掉下來了。 有些人因為露西亞沒有星星,所以瞧不起她,他們想給她貼灰點,但是也貼不住。 胖哥心裡想:我就是想這樣。我不想要任何記號。 所以,他問那個身上沒有貼紙的微美克人,怎麼做可以跟她一樣。 「很簡單啊!」露西亞說。「我每天去找伊萊。」 「伊萊?」 「對呀!就是木匠伊萊。我會跟他一起坐在他的工作室裡。」 「為什麼?」 「你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去吧!他就在山丘上。」 那個沒有貼紙的微美克人一說完,就轉身,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了。 「但是,他肯見我嗎?」胖哥大喊。不過露西亞沒有聽到。 所以胖哥還是回家了。 他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微美克人彼此追逐,爭相為別人貼貼紙。 「這是不對的。」他對自已說。 他決定去見伊萊。 他走上通往山頂的小路,然後走進那間大大的工作室。 這裡的東西都好大,讓他不禁張大了他的木頭眼睛。 連凳子都跟他一樣高。他得踮起腳尖才看得見工作檯的檯面。 而鐵鎚跟他的手臂一樣長。 胖哥驚訝的嚥了嚥口水。 「我不要待在這裡。」他轉身想走。 這時他聽到 「胖哥?」那個聲音低沉又有力。 胖哥停下腳步。
「胖哥!真高興看到你。過來讓我瞧瞧。」胖哥慢慢轉過身,看著那位高大、滿臉鬍子的木匠。 他問木匠:「你知道我的名字?」 「當然囉。你是我造的啊。」伊萊彎下腰,把胖哥抱到工作檯上。
「嗯‧‧‧‧‧」這位創造者看見他身上的灰點,若有所思的說:「看來,別人給了你一些不好的記號。」 「我不是故意的,伊萊。我真的很努力了。」 「喔,孩子,你不用在我面前為自己辯護。我不在乎別的微美克人怎麼想。」 「你不在乎?」
「我不在乎,你也不應該在乎。給你星星或點點的是誰?他們和你一樣,都只是微美克人。 他們怎麼想並不重要,胖哥。重要的是我怎麼想。我覺得你很特別。」 胖哥笑了。
「我?很特別?為什麼?我走不快,跳不高。我的漆也開始剝落。你為什麼在乎我?」
伊萊看著胖哥,他把手放在胖哥的小木頭肩膀上,緩緩的說:「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在乎你。」胖哥從來沒有被人這樣盯著看,更不要說是他的創造者。 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天天都盼著你來,」伊萊說。 「我來是因為我碰到一個沒有被貼貼紙的人。」胖哥說。 「我知道。她提起過你。」 「為什麼貼紙在她的身上都貼不住呢?」 創造著溫柔的說:「因為她決定要把我的想法看得比別人的想法更重要。 只有當你讓貼紙貼到你身上的時候,貼紙才會貼得住。」 「什麼?」
「當你在乎貼紙的時候,貼紙才會貼得住。你愈相信我的愛,就愈不會在乎他們的貼紙了。」 「我不太懂。」 伊萊微笑的說:「你會懂得,不過得花點時間,因為你有很多貼紙。 現在開始,你只要每天來見我,讓我來提醒你我有多愛你。」 伊萊把胖哥從工作檯上舉起,放到地上。
當胖哥走出門時,伊萊對他說:「記得,你很特別,因為我創造了你。我從不失誤的。」 胖哥並沒有停下腳步,但他在心裡想:我想他說的是真的。 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一個灰點掉下來了。 人的價值在於你如何看待你自己,而非別人如何看你; 其實每個人初來到這世界時就是一個全新的個體,身上沒有任何的記號, 所以當你真的覺得自己是很特別的時候,你就是特別的,這是別人無法抹殺的; 而當你真的這麼想時,身上也就不用再背負任何的星星或灰點............做真正的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塑網供應資訊發掘潛在大客戶
台塑網供應資訊發掘潛在大客戶姚惠珍/新聞分析

自二○○一年成立後,台塑網電子交易市集會員,已從第一年的五千多家激增到現在的一萬兩千家,得標金額降幅高達二三%,第一年節省庫存材利息,僅台塑集團就省下五千三百三十七萬元,降低交易成本一千五百一十八萬元,用人成本五百四十一萬元,縮短採購準備天數四天半,突顯出台塑網電子市集超強的「節流」功能。

電子交易市集是隸屬於電子商務服務內,源自於台塑集團內部採購系統,其主要功能是在降低採購成本,讓人不易發現其「開源功能」,然而,這正是開發潛在客戶的重要第一步。 當初,很多會員要加入台塑網的電子市集,其目的是為了和台塑集團作生意。從提供資訊服務的角度來看,這些客戶正是潛在客源,重點是讓他們重視到E化管理的重要。而透過電子交易市集加值的服務,會員就會慢慢體認到節省採購時間、強化即時資訊流及控管供應鏈的重要,對於資訊服務的需求就日益突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思靈姐姐
不好意思
香港思靈小姐本來你們8月6日是要來宜蘭賞鯨登島的
還要來看看我們
結果颱風的緣故
取消行程
害我們這次未能見到你們
期待下次再相會也謝謝你送我們小孩的禮物
他們都好喜歡
再次的謝謝你囉
我們收的很不好意思歡迎下次再來玩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二台烤麵包機
我買了我的第二台國際牌烤麵包機SD-YD250
之前因賣到沒貨
所以我買了SD-BM101
前幾天朋友是在國際牌維修站上班
告知我有一台剛出廠的
問我要不要
不然會馬上被買走
我的內心在掙扎
要讓我考慮一下
因我沒有馬上說好
晚上才告知我朋友好吧!
為了我民宿的客人
也可吃到香噴噴我自已做的吐司麵包是值得的
二台輪流做也會更好
可做更多的口味吐司
結果
一直等一直等
以為又沒貨了
一星期後才拿到貨
又去調貨的
真不好意思的
容量較大哦!
它可做一般麵包、全麥麵包、穀類麵包、法國麵包、披薩、單獨烘培
行程有較多選擇
可烘培、快速烘培、三明治烘培、葡萄麵包烘培、麵團、葡萄麵團
還有可選擇大、中、小的尺寸
烤色也有濃、中等、淡的選擇
製做時間較短
但熱機須大約一小時的時間
它的時間表會因時間的說縮短而減少
讓你知道剩下多少時間會做好
只附贈一量杯和量匙
和一個攪拌片
說明書也只有簡單的數頁
封面是彩色內頁全是黑白的
也無麵包製做好的完成圖
較無吸引力
也不知做起是會怎樣
但容量超大
可放至620克的麵粉
昨天做了一條大的黑糖吐司
結果失敗
不好吃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woo 參加過的節目
X - Man 2004年 第三期 - M,Andy 3*2004.1.17 3*2004.1.24 3*2004.1.31 3*2004.02.07 強隊:姜浩東,張娜拉,Minwoo,Andy,高永旭,愛妮 金隊:金濟東,李範秀,金鍾明,尹恩惠,Dana,奉太奎, 第二十期 ( Shinhwa 全體) 20*2004.10.10 20*2004.10.17 姜隊:姜浩東,ERIC,ANDY,彗星,遲相烈,李英恩,吳潤雅,李志賢 金隊:金在東,JUNJIN,Minwoo,烔完,金鐘國,李佑麗,尹恩惠,吳恩珠 2005年 第三十四期 - MinWoo ( X-man - MinWoo) 34*2005.4.24 34*2005.05.1 強隊:姜浩東,李真,李智賢,申正煥,李勝基,Minwoo,金元姬,尹泰 孔隊:孔炯軫,樸俊奎,樸靜琳,尹恩惠,成詩京,TABLO,南相美,鄭准河 第三十九期 - MinWoo 39*2005.7.03 39*2005.7.10 MC:柳在石 兩隊隊長:姜浩東,樸靜琳 參加嘉賓:趙彥宇,李秀晶,李真,尹恩慧,MinWoo,金賢重(SS501),遲尚烈,哈哈等 第四十五期 (X-man100集特輯) - MinWoo 45*2005.10.02 45*2005.10.09 強隊:姜浩東,黃浦,全慧彬,池相烈,MinWoo,西亞俊秀,金鐘民,陳家英 樸隊:樸京林,由麗,崔政員,HAHA,金鐘國,姜晶花,U-Know,朴明秀 第四十九期 - Minwoo 49*2005.11.27 49*2005.12.04 姜隊:姜虎東、皇浦、吳允兒、張熙珍、金鐘民、Minwoo、元于、池相烈 朴隊:朴京林、蔡妍、金正民、玫瑰仁愛、Fany、HAHA、金鐘國、樸明秀 第五十一期 (聖誕特輯) - Minwoo 51*2005.12.25 51*2006.01.01 強隊:姜浩東、有仟、金亨俊、Tei、池相烈、張佑赫、姜靜華、全慧彬、蔡妍 朴隊:朴慶琳、朴明秀、金鍾國、MinWoo、成時慶、哈哈、允浩、朴貞雅、蔡英仁 2006年第六十二期 (德國特輯)(Shinhwa 全體) 62*2006.06.04 62*2006.06.11 62*2006.06.18 姜隊:姜浩東、Eric、Jun Jin、Andy、HAHA、蔡妍、樸貞雅、任賢京 李隊:李赫財、MinWoo、烔完、彗星、樸明秀、金盛恩、皇甫、花耀飛----------------------------------------------------------------------------------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njin不顧負傷 come back舞台完美消化
歌手Junjin不顧手腕和腳趾都負傷的情況,完美地消化了come back舞台。6日發表了mini專輯「Fascination(魅惑)」的歌手Junjin9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中表現了負傷鬥魂,以帥氣的編舞消化了舞台。今天舞台上Junjin把因為身體狀況而緊急修改的編舞也帥氣地完美地表現出來了。今天Junjin一共唱了「Hay ya」和「傻瓜一樣」兩首歌。以鐵絲網為裝飾的舞台上,junjin表現了powerful的舞蹈,完美地表現了舞台。此外,孫淡妃也一起登台和他呼應。另一邊,junjin10日在人氣歌謠,15日KBS 2TV的「music bank」中表演。此外11日自己的服裝品牌「BIGENCHILADA」將開業,5月末開始將進行亞洲巡演。
出處:todaykorea翻譯:jin非曦比@熱病81℃轉載請註明.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西大門區志願服務博覽
2009西大門區志願服務博覽
好久不見的你
韓飯真幸福~
可以近距離看你聽你唱歌
看你笑的真開心,心情不錯喔
有望你退役後也能來台灣啊
等你喔轉自:戀人Lover 轉載請注明並自傳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