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昨天,出租司機鄭師傅原本應正常上班,然而他卻無車可開。據瞭解,事因與他信用卡代償共同承包出租車的另一名司機拒載,遭到公司停車處理。北方出租汽車公司方面表示,兩司機可自行協商賠償問題。
  出租司機鄭師傅和另一名司機一起承包北方出租汽車公司的出租車。鄭師傅介紹,昨天,他突然接到公司電話,稱因為“對班”的司機拒載,被乘客投訴,他們共同承包的出租車將被停車5天。“他拒載了被懲罰停車,但我沒有犯錯”,鄭師傅計算,他支付的“份兒錢”每天一百多元,被停車的5天中,有3天是他的用車時間,這一懲罰給他整合負債至少造成了數百元的損失。
  昨天下午,北方出租汽車公司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日前,他們開始591實行這一項規定,“如果被乘客舉報拒載,將把出租車貼上封條停在公司里,司機則需進行學習”。他表示,像鄭先生一樣兩人共同承包一輛車的情況,可兩人自行協商,由過錯一方的司機補償用車時間或是進行經濟賠償。  (原標題:對班司機拒載被罰出租司機雙雙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