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移民局人員11日下午突查馬尼拉市岷倫洛區3個華人商場,抓扣78名中國人,以核查他們的居留身份。
  報道稱,移民局人員在荷槍實彈的執法人員支持下,11日下午2點左右,到華人區的一路發商場、999商場、1188商場,對外國人進行身份核查,凡是未能當場出示有效居留證件的外僑都被帶到移民局。
  報道稱,中國駐菲大使館總領事在收到抓扣行動的消息後,帶領使館領事李健和李新波等前往一路發商場瞭解情況,隨後赴移民局交涉。
  菲移民局代局長芒吳沓拉表示,在移民局人員核查後,有合法居留手續的中國人將馬上釋放,沒有居留手續者,將依法處理。我駐菲大使館要求菲移民局善待這些被抓扣的中國人,給他們人道主義待遇。目前,被抓扣的中方人員中有3人因身體狀況欠佳被暫時釋放。據法制晚報  (原標題:菲荷槍實彈抓扣78名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