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昭山站12月20日訊(通訊員 喬敏)12月18日下午,昭山鄉城鄉統籌辦公室堆滿了一捆捆的書籍,各村的農家書屋管理員在門口排隊領書。
  昭山示範區宣傳部配合湘潭市文廣新局對該區20家農家書屋進行集中補充書籍。每個農家書屋補充書籍557冊,價值4200元,包括科技、文化教育、文學藝術、法律、經濟、政治、生活、少兒等8大類,同時還贈送了出版物目錄、借閱登記本、征求意見本,便於農家書屋的日常管理。
  昭山鄉金屏村的羅鑫說:“孩子正在讀初中,平時喜歡讀書,馬上放寒假了,在家裡可以讀到很多課外書,增長知識,真好!”。昭山鄉昭山村農家書屋管理員李花表示,書屋的規模越來越大,寒暑假期間,來讀書、借書的人比較集中,他們正在考慮請回家過年的大學生協助管理書屋。
  據悉,農家書屋的建設是湖南省為民辦實事項目,我省建立了農家書屋書籍補充長效機制,每年為全省三分之一的農家書屋補充書籍,每個農家書屋每三年補充一次。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完成20家農家書屋書籍補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