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部分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在題材選擇、節目內容、製作資質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近日印發《關於進一步完善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管理的補充通知》。《補充通知》強調,從事生產製作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的機構,應依法取得廣播影視行政部門頒發的《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預防癌症食物》。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單位不得播出未取得許可證機構製作的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
  2012年7月,原廣電總局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聯合印發了《婚禮道具關於進一步加強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管理的通知》。針對實踐中出現的新問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研究制定了這一《補充通知》。
  《補充通知msata》強調,個人製作並上傳的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由轉發該節目的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單位履行生產製作機構的責任。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單位只能轉發已核實真實身份信息並符合內容管理規定的個人上傳的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不得轉發非實名用戶上傳的此類節目。
  《補充通知》要求,各地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要加強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機構的管理,對生產製作網中古萬利多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的主創人員開展有針對性的培訓,加強網絡劇、微電影選題管理,確保所選題材積極健康向上。
  《補充通知》規定化療飲食有哪些,網絡劇、微電影等網絡視聽節目上網播出前應完成節目信息備案;上網播出後,群眾舉報或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發現節目內容不符合國家有關規定的,要立即下線。
  (記者牛春穎)
(原標題:總局要求:網絡視聽節目製作機構須“持證上崗”)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