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 (記者 彭錫)為大力推進人才強省戰略,進一步解放人才生產力,雲南省委、省政府近日以一號文件的形式出台了《關於創新體制機制加強人才工作的意見》,提出一系列我省創新人才發展體制機制的重要舉措。
  據介紹,《意見》是省委省政府繼2004年出台貫徹中央人才工作決定實施意見之後又一個重大人才政策文件,較之以往,具有突出綜合性、突出創新性、突出可操作性以及突出連續性4個特點。
  此外,《意見》分為人才培養、人才引進、人才激勵、人才流動、人才評價、人才待遇、人才服務7個部分、共23條。《意見》圍繞人才工作更好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這一總目標,在各級各類人才的培養、使用、激勵,以及打破體制壁壘,掃除身份障礙,給予各類人才更多施展空間等方面,進行了大膽創新,提出了許多針對性、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
  ?  (原標題:雲南將在四年內投11億打造人才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