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所穿的背帶褲大熱。(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4月10日電(王菁)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小王子喬治一點不輸給時尚辣媽凱特,他所穿的背帶褲同樣掀起搶購潮,很快就售罄。
  據悉,喬治此行選擇的牛仔藍色工裝款背帶褲來自英國設計師雷切爾·萊利,售價75英鎊(約合人民幣781元),它如今已經成為每一個懂得穿著的英國寶寶的“必需品”。
  雷切爾·萊利是一家總部設在倫敦的兒童高端服裝品牌,目前官網顯示這款背帶褲的小號已經全部售罄。
  英國媒體稱,凱特王妃一向是時尚界的寵兒,此前她的私人衣物總能引領潮流,人們稱她為“凱特效應”。現在看來,童裝製造商的春天也來了,而且“喬治效應”顯然更強大,因為外界對這個可愛寶寶的服飾的關註度顯然超過了凱特。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喬治小王子時尚度不輸辣媽 背帶褲引發搶購潮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