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陶忠輝、楚天時報記者王煥冬) 黃石市紀委昨日發佈通報,對黃石開發區經發局局長彭國良為其子大操大辦婚宴給予處分。
  經查,2012年12月11日、12日,時任黃石開發區教文衛局局長的彭國良為其子在磁湖山莊分兩天舉辦了80桌婚宴,每桌標準為1500元左右。婚禮前夕,彭國良安排局辦公室工作人員打印請柬約250餘份,其中包括相關部門的領導和幹部等,並安排工作人員分頭送請柬。開發區教文衛局全體職工參加婚宴並送禮,該局11家下屬單位負責人等參加婚宴並送禮,一般為500元/人;在該局下屬單位承接工程項目的5名建築老闆參加婚宴並送禮,一般是1000元/人。違規收受禮金共計7萬元。
  黃石市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彭國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收繳違規收受禮金7萬元。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