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會嘉賓共同啟動斯裡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原標題:中國企業在斯裡蘭卡投資的首個房地產項目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邵季洋):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國際)9日在斯裡蘭卡首都科倫坡舉行了自主投資開發的ASTORIA豪華公寓項目的啟動儀式。這是中國企業在斯裡蘭卡投資的首個房地產項目。
  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吳江浩在儀式上致辭表示,該項目標志著中國企業在斯由貿易到工程再到投資實現了華麗轉身,代表著中國政府和中國大使館一直推進的在斯中國企業轉型升級的一個方向。他說,這是中國企業在斯第一個房地產項目,它的啟動具有不同尋常的意義,體現了中國政府致力於發展和斯裡蘭卡經濟合作的一個重大舉措。
  中航國際工程公司副總經理劉洪光在儀式上說,中航國際已涉足海外業務多年,為當地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他表示,在斯政府及相關合作伙伴的幫助下,在中航國際總部的領導下,有能力也有信心建設經營好ASTORIA這個高品質的社區。
  中航國際ASTORIA豪華公寓地處科倫坡中心地帶,配套設施豐富,教育、醫療、娛樂一應俱全。為方便中國客戶置業投資,可接受住戶委托進行出租、出售及管理工作。
  自2009年內戰結束後,斯裡蘭卡經濟快速發展,社會穩定,旅游業蓬勃發展,房產等投資項目日益受到國內外投資者的親睞。
  1
  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吳江浩致辭
  中航國際工程公司副總經理劉洪光致辭
  斯裡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