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傅蘭玲 記者 彭薇)今後,到上海市第一婦嬰保健院就診的患者,可通過微信移動平臺,實現預約、掛號、診間支付、醫保實時結算、電子報告、賬單查詢等服務功能。昨天,一婦嬰正式上線微信全流程就診,成為本市首家實現微信支付的“智慧醫院”。
  今年1月,上海市第一婦嬰保健院推出多功能微信服務號,截至10月中旬,關註用戶達到4.5萬,同時開通了產科複診微信掛號功能,日均掛號接近300人次,占當日產科複診掛號的50%,有效緩解了清晨掛號排隊現象。8月,醫院又與支付寶合作,啟動了“未來醫院”計劃,短短兩個月時間里,支付寶服務窗關註用戶超過2.5萬,日均掛號和支付人數超過200人,每天提供就診提醒、排隊動態、報告通知等服務消息超過1500次。
  (原標題:一婦嬰啟動微信全流程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