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夫系統家具妻間最重要的是什麼?”面對檢察官的詢問,被指控故意殺妻的吉某隻回答了四個字:“坦誠相待。”然而,在今年4月25日凌晨,連喝三場酒的吉某,在聽了朋友關於老婆不忠的“傳言”之後,回家先後用菜刀和水果刀對妻子小祁的頭部、胸背部、四肢等部位砍擊和捅刺數十下,致妻子當場死亡。
  昨天下午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記者旁聽了庭審過程。控辯雙方圍繞被告票貼人吉某應定故意殺人罪還是故意傷害罪、被告人是否具有自首情節、對被告人的刑罰適用三個爭議焦點進行激烈辯論。鑒於案情重大,法院沒有當庭宣判。
  此前公安機關偵查的資料顯示,案發當天上午7點左右,吉某喝得燒烤醉醺醺回家後,他直接到廚房拿了菜刀才到卧室。
  “我記得是她先到廚房去拿的菜刀,看到她拿刀了,我就過去把菜刀奪過來了,我家廚G2000房刀架上還有幾把刀,我就把其他刀也一起拿了。”在法庭上,吉某推翻了他以前的供述。同時稱,後來驚動了他父母后,母親前來搶了他的刀,並跟他發生拉扯,而父親則去報警了。在警察到來前,他已扔掉了菜刀,並未繼續傷害妻子。
  在昨天的法庭上,小祁的父母除了堅持要求判處吉某死刑立即執行外,還提出了57萬元的賠償。而對這筆賠製冰機償,吉某稱願意盡最大努力賠償。他還稱如果有可能,他會盡全力撫養年幼的女兒和扶養妻子的父母以及自己的父母。
  據央廣
  (原標題:嫌疑人當庭翻供稱妻子先拿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