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裴怡)昨日上午,市數字城管指揮中心首次獎勵優秀信息採集員,城蓉信息採集公司兩名工作人員分別被評為四星級和三星級信息採集員。為提高信息採集的數量和質量,提升信息採集員的素質和形象,從今年8月開始,市數字城管指揮中心率先在城蓉信息採集公司開展了“爭當星級採集員”的活動。活動開展過程中,該公司13個信息採集小組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明星”。其中,有在巡視過程中遇到車禍,第一時間主動上前將司機從翻倒的汽車內救出的採集員郭銀順;有在雨天巡視時發現女司機汽車壞在半道,主動帶女司機找到修車點的採集員楊改英;還有在轄區發現濃煙及時打電話報警,避免了火災事故的採集員賈俊香等。按照評選方案,該公司對100餘名信息採集員依照城市、城鄉、農村三種地區類型,結合信息上報有效率、按時核查率等指標,逐一進行考核排隊。其中,分數最高的,評為三星級;連續三個月評為三星級的,從第四個月起晉升四星級;再連續三個月被評為四星級的,晉升為五星級。為提高信息採集數量和質量,該公司對提出合理化建議和主動提供輿情信息的採集員也將給予適當獎勵。昨日,信息採集員梁軍霞和崔利文分別作為四星級和三星級信息採集員受到獎勵。  (原標題:“數字城管”獎勵星級採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