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片:2014年3月1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中)抵達首都莫斯科克裡姆林宮。新華社/法新
  參考消息網4月21日報道 俄羅斯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透露,普京會上網瀏覽新聞,但並不打算開通社交網絡賬號。
  據俄塔社4月19日報道,佩斯科夫當日做客俄中心電視臺“知情權”節目,回答了關於普京的各類問題。他說:“他會上網瀏覽關於自己和國內各類事件的新聞。”
  當被問及普京是否打算開通社交網絡賬號時,佩斯科夫答道:“暫時恐怕還不會。目前還沒這個必要,因為他在向民眾傳達自己的觀點方面沒有任何障礙。”
  據佩斯科夫透露,普京本人沒有手機,通常不會用手機發短信。相比手機,普京更傾向於使用其他通訊手段。“如今政治家打手機就像是脫光了衣服給人看”,佩斯科夫說(暗指手機容易被竊聽)。
  在談到普京喜歡看什麼電影、讀什麼書時,佩斯科夫透露,普京會儘量看一些剛上映的新片,在閱讀方面偏愛歷史類讀物。這位發言人說:“他熟諳歷史,在他身邊工作很不輕鬆。他記得許多(歷史)日期,經常引經據典,時不時會讓人因無知而汗顏。”普京也看電視,他既看俄羅斯的電視,也看西方的電視頻道,特別是德國的電視節目。
  在回答有關普京是否孤獨的問題時,佩斯科夫說,同任何政治家一樣,普京是一個孤獨的人,但他也有一些值得自豪的朋友,“他是一個有好朋友的孤獨的政治家”。
  談到普京的工作日程時,佩斯科夫說,普京經常從早上8點開始給部長們打電話,通常於午後安排正式活動。
  佩斯科夫將自己戒煙歸功於普京。他說:“普京有時會對煙味作出反應。有幾名內閣成員是老煙民,他們來見總統時,總統有時會諷刺他們身上的煙臭味……因為每天要見普京,我成功戒煙。”
  另據俄塔社4月1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當日在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普京總統無法忍受冷漠的人。他說:“他受不了他們(冷漠的人),他認為,那種人不該當官。”
  佩斯科夫還透露,各類問題,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總統都要親自過問。他告訴觀眾:“每當聽到人們反映地方官員對民眾漠不關心,某某地區上書多年得不到回應這類事情,他都會非常激動,有時甚至暴跳如雷。”
(原標題:俄總統發言人"揭秘"普京:擔心被竊聽不用手機)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