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新西蘭國家黨於近日註冊了官方微信帳號。國家黨華裔國會議員楊健博士對這一消息表示歡迎。他指出,這一舉措對於加強國家黨與華人社區的溝通與交流是十分重要的。
  楊健說:“目前新西蘭的亞裔人口數量增長很快,華裔已經成為新西蘭的第三大族群。在新西蘭所有出生於海外的人口中,出生於中國的人口在數量上高居第二位。”
  他續稱,華人社區為新西蘭的社會經濟發展和多元文化建設作出了很多貢獻。華人移民不但為新西蘭帶來了寶貴的技能和經驗,而且還帶來了全新的理念與價值觀。
  他表示,國家黨將一如既往地鼓勵廣大華人積极參与社會事務,支持華人成為新西蘭社會活躍的成員。
  楊健認為,“微信為國家黨提供了一個與華人社區進行聯繫的平臺,這有助於把新西蘭建設成為一個更加多元化、更具包容性的社會,因而更有利於推動新西蘭的建設和發展。”
  他說,“我希望與華人同胞保持交流,向大家介紹國家黨的經濟發展方案。我還希望今後繼續通過國家黨官方微信與廣大華人同胞保持聯繫。”  (原標題:新西蘭國家黨開通官方微信 華裔議員望與華社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sirvmm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